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769|回复: 60

深槽加工求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1-12 18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神,公司来了一批零件需要加工,在直径38mm的孔内有一个深槽,宽2mm,深79mm.精度要求0 +0.1.我们当时是电火花加工出来的,现客户投诉说粗糙度不能接受,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好的加工方法吗?谢谢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2 18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让刀空间,用电火花加工就不错了,客户不反思一下自己的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2 19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是用的快走丝还是慢走丝,可以试试慢走丝,这个槽用线切割是最方便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2 19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天蓝_ 发表于 2022-1-12 19:02
/ W9 W- _7 X8 l5 g2 F不知道是用的快走丝还是慢走丝,可以试试慢走丝,这个槽用线切割是最方便的

9 s. a# l0 m  |% Y9 q+ P9 L/ d* @* Q你没看到那是阶梯孔吗,下面的孔更小,哪来的空间给你引线去加工盲槽,你以为是通槽呢1 r) [' v8 S. D* W# }% r6 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2 19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拉床拉?

点评

要搞个退刀槽  发表于 2022-1-13 09:47
用插铣插?  发表于 2022-1-12 20:25
盲槽,拉个锤子  发表于 2022-1-12 20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2 20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刨床刨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2 20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面火花
  A7 w4 b5 G( \6 p2 n#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2 20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叫设计的人自己去加工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2 20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刨床+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2 20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图片是有空刀的,可以用插床加工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-1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

GMT+8, 2022-1-27 22:04 , Processed in 0.05571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