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kerrigan89

请大家看看这算不算离合器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2-17 10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离合器,不是联轴器!/ a; a: p8 v9 J4 @) L
/ E) C  R, W* O4 g
他只能传递一个方向的扭力,反向旋转的时候分离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17 18: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魍者归来 发表于 2021-12-16 20:52
0 m; Z; y4 R& m可以算,5是方便运动时嵌入的吧。
9 T! K. C' [( e7 k/ l. {
是的,5就是为了方便对准的!
1 O. O" C# _% m/ f
发表于 2021-12-19 23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算的
发表于 2021-12-20 16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像联轴器
发表于 2026-3-22 17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从哪找的图片,楼主@kerrigan89
发表于 2026-3-23 23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离合器。汽车减速箱内大量这种性质,需要对齿轮进行修型倒角,有专门的这种倒圆角的机床。我们的产品中有一款要用到离合器,使用中一直不顺畅。我也是偶然看到类似结构,就用上了,效果还不错

点评

倒角机有用到这个离合器吗  发表于 2026-4-1 21:26
你查一下齿轮倒角机,网上有视频。  发表于 2026-3-30 13:59
大佬,可以分享一下结构吗,谢谢  发表于 2026-3-26 21:24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-1,京ICP证050210号,浙公网安备33038202004372号 )

GMT+8, 2026-6-12 10:18 , Processed in 0.066496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