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46|回复: 11

0.5mm直径 10mm长陶瓷杆端部倒角请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需要对0.5mm直径 插在金属杆内,金属杆长15mm,直径1.5mm,需要对长陶瓷杆端部自动化倒角,各位坛友有没有好的建议


补充内容 (2021-11-25 18:51):
现在有0.5mm直径的陶瓷,插在金属杆内(金属杆长15mm,直径1.5mm),需要对陶瓷杆端部自动化倒角,各位坛友有没有好的建议
微信图片_2021112516240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确定你单位没搞错?
0.5mm直径的金属杆?插在1.5mm直径长1.5mm的空心陶瓷管?
你这语言表达能力也。。。
http://z.3dsjw.com/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屏幕截图 2021-11-25 212820.jpg

点评

大哥人才啊!!  发表于 3 天前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未插之前倒角效率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明白,是把陶瓷棒插入金属杆那端倒角方便插入还是未插入端倒角,你是要设计开发加工机器,倒角的大小用途
个人对陶瓷材料没有太对接触,感觉脆,整不好会有缺陷部,以砥石打磨的方法比较好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陶瓷硬度高,只有在烧结前就做好倒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聊天了,都没看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膜拜大佬,这脑回路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-1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

GMT+8, 2021-11-29 15:42 , Processed in 0.05883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