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15|回复: 6

怎样冲出 120 度的凹坑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在 0.5mm 的不锈钢板上用下面这种铆钉。该铆钉帽子是120度的,所以应该在不锈钢板上冲个120度的坑出来。
0 Q! ~1 @) [' M" S& D, l2 }3 b" v8 Z# e; M

0 {! D% N* |' W. i/ v我的想法是:工件上预先激光切 3mm 的孔,反面垫个厚钢板,厚钢板上有个5mm的孔,用中心冲在工件正面打。
$ y; z6 `1 N2 y, D8 @$ w, b- H5 t9 L. [7 F0 _3 {7 D6 p
但我查到的中心冲都是 90 度的,打出来的坑和铆钉帽子肯定结合不好,中间是悬空的:
  l3 g2 ]: n( W7 T  B" v, u. z! T: d# s
# ]8 t& H& D2 ]$ s+ g2 f* ?0 J请问有 120度的冲子吗?我看市面上基本都不标明冲子的角度的,只有史丹利的标了90度,其它的看着也是90度。% p6 T% V/ c9 D* I, ~4 E
或者买回来自己磨?但我只有手枪钻,很容易磨偏。
0 }. Q9 u6 w. ?" l/ f或者有别的什么东西代替?
9 [+ S0 |$ L, e$ o  t$ X5 N谢谢!
+ [9 S0 [; m0 m: G) o; g6 Q9 ?/ @9 `* }# w2 T1 z+ [- w! 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5 L  m( g& y1 \1 z; v* k请看我在本论坛的两篇原创:. S4 r8 P+ V1 G, L& g( r
《新下级学》) P3 d5 Y2 M0 S6 y3 G7 P5 |, P
《梦断洋河浜》3 G/ n6 d' S- \0 L0 s3 }* h. t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开个冲孔模具一次性解决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新下级学 + 1 热心助人,专业精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五金模具配件店自己买几根冲针,再到磨床店加工下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新下级学 + 1 热心助人,专业精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压模具 里面叫沙拉孔  有专门的冲针  底孔要先冲  后面再冲沙拉孔   有专门的冲针买的   离开冲压模具8年的路过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新下级学 + 1 热心助人,专业精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做个模具吧,冲头作为损耗件,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新下级学 + 1 热心助人,专业精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量大的话不要激光,用数控冲,有这种落料冲头,60,90 100,120 135 都能做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新下级学 + 1 热心助人,专业精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铆钉选合适的,量少割孔倒角即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-1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

GMT+8, 2021-11-29 16:42 , Processed in 0.05082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