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825|回复: 23

请教:该不锈钢零件如何加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9-15 08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图
$ O1 e' w. x% v- y  e+ l6 h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15 08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大师好,该零件不能焊接,医疗器械上用的,请教下该零件采用什么设备比较经济的能加工出,多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9-15 08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挤压?

点评

谢谢, 可行  发表于 2021-9-15 13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9-15 08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702736 于 2021-9-15 09:01 编辑 0 a8 i  O0 Z9 N4 ^- L  A+ f
) n. f# e: i' @. N) ]# N' S* L
1.5丝材锻压,冲压,磨削

点评

多谢  发表于 2021-9-15 13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9-15 09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精度需求,冷冲压——抛光

点评

多谢  发表于 2021-9-15 13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9-15 09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这设计拉出来打,这个形状不让焊接纯属是难为生产嘛
- o7 s+ G9 ~: q

点评

不是的,医疗器械尽量不要焊,这是搅拌针  发表于 2021-9-15 13:04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9-15 0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ndriycike 发表于 2021-9-15 09:23
2 t" M# M" y" t/ M) Z) y( M把这设计拉出来打,这个形状不让焊接纯属是难为生产嘛
$ M7 a# G2 P9 o! L2 Q5 Z
不光难为生产,而且难为自己,形状过渡的地方太过生愣,很容易就折了。# X& G! C; k# o" V

点评

谢谢,提醒,设计稍微改下  发表于 2021-9-15 13:06
没有圆角,应力集中,坏的概率很大。  发表于 2021-9-15 11:04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9-15 10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压

点评

多谢,以前类似的零件,就是冲压的,现在想看看能否换一种方法  发表于 2021-9-15 13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9-15 14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9-15 15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冲压成型,圆角过度,图纸技术要求光洁度0.8,所以材料成型前表面光洁度要达到0.8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21-9-15 17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-1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

GMT+8, 2021-9-28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6458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