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828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一下大家,激光切割类似梳子一样的钣金,怎样防止变形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1-9-14 16:37:3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请教一下大家,激光切割类似梳子一样的钣金,怎样防止变形,比较薄,厚度3个左右1 N3 C0 f4 m( w# d8 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#
发表于 2021-9-14 17:15:10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。 在边上重物压紧有用吗?或者调高激光切割的功率,加快切割速度有效果吗?最好是看看形状上能不能优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21-9-14 17:26:22 | 只看该作者
割下来整形就行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21-9-14 17:31:54 | 只看该作者
交差走位。避免热集中,试试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未来第一站 + 1 问题描述清楚,显得很专业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21-9-14 18:41:37 | 只看该作者
加压叠层,不连续切割~~~~~~···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21-9-14 18:58:19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材质的钣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21-9-14 21:07:14 | 只看该作者
可能最后都要整整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21-9-14 21:33:5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m2006410 于 2021-9-14 21:53 编辑
2 m; t% B2 v% Q6 f& I9 t* s& |! R6 x; A- M3 Z) u8 v) |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21-9-15 08:33:04 | 只看该作者
留点联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21-9-15 09:53:39 | 只看该作者
sgxap666 发表于 2021-9-15 08:33
1 s2 D$ E+ j/ J* \* t* e/ ]" w留点联着

& W9 a" Z  ~1 T$ J, K9 G; J可能是热变形
* d1 Z% X: p+ U$ q5 H9 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-1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

GMT+8, 2021-9-28 02:55 , Processed in 0.05368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