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832|回复: 32

请问这种槽口方便铣吗?或者有什么替代方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图,这个槽口是准备放一个塑料板,也是底部凸出来的,方便塞里面。槽总长度是100.不知道好不好做,所以请教一下
) s0 f$ ]2 r; r' V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搞成梅花形,那样更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铣?可以想象一下直径1.2,长度60mm的钻头,细深孔怕是不好加工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线切割?
0 J$ P8 O3 O+ P, T7 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材质的?可以考虑下线切割

点评

慢走丝可以  发表于 6 天前
线切割一般用于薄板 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讲的很好,值得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晓昀 于 2021-4-6 19:07 编辑 ; l0 t% ]9 |- A5 [7 k$ s: N4 z. Z
- T; @6 V' i6 C. {9 V  v0 e
可以铣吧,先钻孔然后再铣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槽,如果长度不是很长的话,可以用线切割一次加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钻孔后线切割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来第一站 发表于 2021-4-6 21:56
. \6 N: ]4 i$ A! r( V, ^6 u6 h钻孔后线切割?
6 |2 u; B+ d$ ]* G. l
100高直接竖起来就可以线切割了1 G8 D2 e0 A" Y- ]
( p4 I7 C+ p: ]7 ?3 Y- y6 G- s

! v& {) ^1 m% G  R3 i5 Q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1-4-13 19:15 , Processed in 0.05656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