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00|回复: 8

ATE 自动测试设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3-27 15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社友们是否有用到ATE自动测试设备的呀?
+ I) D" x% B/ [9 @- F
* R, a8 E0 H4 ]) g& r& IATE是Automatic Test Equipment的缩写,根据客户的测试要求、图纸及参考方案,采用MCUPLC、PC基于VB、VC开发平台,利用TestStand&LabVIEWJTAG/Boundary Scan等技术开发、设计各类自动化测试设备。
/ d- q7 k. ~- B% G" `# l; V5 C1 G; z6 ?
由DMM,程控电源,DAQ Card, 单片机继电器,PLC,气缸,Fixture等组成的电信号自动采集系统,广泛运用于ICT,FCT等测试设备。软件部分采用NI LABView编写,全自动依次采集并判定PASS/FAIL,自动生成测试报表并上传数据库.
9 t9 k$ z; s8 R8 C" ]5 [" K" J0 n' A( m$ D! w

2 J+ T- b  \1 ?# M7 r$ h, b  l

1 }+ A1 M. W  m- i% n& R( p- {这种设备我们公司做了很多台。
9 \& ^% m; ], I- A- I6 P- C( o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7 15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坐了个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8 08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赞。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9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,楼主挺给力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1 08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祥 发表于 2021-3-29 21:128 Z  m5 f& I- X1 n8 H
可以的,楼主挺给力啊!

. B9 G# d# N. E" t7 j. U2 bATE自动测试设备用过吗?# Q" }3 F5 l% c* K  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1 22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宣传不合格啊,现在都流行小视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 08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白小白 发表于 2021-4-1 22:27
6 y! u+ e: h- A& R这么宣传不合格啊,现在都流行小视频
( e) r4 z# l, X' C& k  B; |; E: V& {
小白社友说的是,其实发帖的目的是互相交流一些ATE方面的经验,不带什么商业目的。
# V0 O3 ^9 W0 u# }; b" v9 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 10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陶子 发表于 2021-3-27 15:204 _0 W: I" G2 J  L' ?- O
自己坐了个沙发

& a. n3 i* g' H$ q; J7 q) E1 L下来,给我让给位置* }% N" r9 M7 C4 x# a5 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 11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melot 发表于 2021-4-2 10:52
5 H7 {6 {0 X' Q1 P' B. y下来,给我让给位置

: Z$ V6 w, r2 h/ r& h呵呵,没问题呢,你把我拉下去吧0 x# R2 [! b  Q0 V) Q- J1 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1-4-13 19:36 , Processed in 0.05803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