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57|回复: 15

铝制钣金件上压铆螺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2-23 10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哭哭555 于 2021-2-23 10:43 编辑

请问,铝制钣金件上压铆的铁镀锌螺柱存在掉落的情况,这种情况如何处理较好
微信图片_20210223104338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3 10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铆接嵌入较浅,铝又软,容易掉。铝基材太软,之前还用过那种先冲压出凸台,然后攻丝那种,就是因为这种基材软,容易出现滑丝或者丝扣不全。再就是用拉铆螺母能比这种压铆好些,但是压铆能够保证平面,拉铆会有凸台,目前钣金厂也没有太好的办法,有接触过的知道该怎么处理么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未来第一站 + 1 问题描述清楚,显得很专业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3 10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3 10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拉铆会有一个凸台,无法保证平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3 11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压铆螺母柱是圆形的吧,我记得还有六边形的,你可以试试,能好很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3 12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制的标准件选择有缺陷,铝件比较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3 12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压铆的孔是六角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3 12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铆件一般会带六角形底板的,沿压铆方向承受单向拉力话,除非板件破坏,一般没问题
你这个是不是受力方向有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3 13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昀 发表于 2021-2-23 12:44
我们压铆的孔是六角孔。

铝制底板,六角孔不会掉落的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3 13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防弹蜗牛 发表于 2021-2-23 12:59
压铆件一般会带六角形底板的,沿压铆方向承受单向拉力话,除非板件破坏,一般没问题
你这个是不是受力方向 ...

只是正常的拧螺丝,按理说不应该受力有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1-3-3 19:52 , Processed in 0.058554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