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35|回复: 18

成型工具设计问题,请问如何改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5-13 14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前几天同事请我帮忙画一个气管快插接头里面的一个弹片,感觉是冲压成型的,就做了一个成型工具,但是成型之后圆弧处多肉,请教该如何改进?
: w) M' U5 s# Q$ z) x4 s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13 15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2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13 15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,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13 15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wdennisw 发表于 2020-5-13 15:27  k+ x/ B) n" C/ `
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,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。

  ^, }; R/ |# E& I* O请问怎样过切?正常应该是切掉的,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
8 @% n5 g) q+ V  J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13 19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13 20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是你没有考虑工序的问题,因为冲压后有一面就是会有变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13 20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冲压件折弯变形区域,多余材料流动的地方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13 22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变形,再切割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14 08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型工具怎么设计才能实现呢?$ t' u- H. `8 A% X7 v8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14 09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yhy9918 发表于 2020-5-13 15:54
% q+ M* x9 B3 l. j) t请问怎样过切?正常应该是切掉的,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...

2 r5 ?/ G2 D1 ^5 }3 h+ Y! `; K确认个问题 ,你这个多肉,指的是在3d上显示多肉,还是实际工件多肉?! Q. n* [$ b2 q&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0-6-7 01:30 , Processed in 0.06880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