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025|回复: 25

锥套加工工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9-30 15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加工这个锥形的套子,由于比较长,很容易产生震刀,同事调整了工艺,没有出现震刀纹,他告诉我的工艺是:第一先车锥孔,大孔头留5毫米工艺台阶,第二夹5毫米,再车外径锥度,顺便倒小头锥度孔口角,第三找块料夹在爪子上,车个锥度孔,底部打个螺丝孔,然后把产品配进去,再车一个锥形块配在产品锥孔里,用螺丝锁上,把多余的五毫米车去,倒角。
9 y5 i% P; D" r( q" Y     万能的社友们,你们说他排的对吗??
) _  I# O% f1 Z: U3 @% _+ T
$ x) R1 {$ x# d5 g5 k
. t+ t% f# M8 h( M
  ]' |4 t+ W7 u. U* x1 K* |  ]8 w9 C% |$ ?
. o+ G( t/ X4 Z0 g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9 21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bing86203 发表于 2017-9-30 20:30
- G% z9 r% X/ P, j* _; E4 [哇,车得挺光的

9 |. w5 }  {  F呕心沥血,废寝忘食4 A( A7 {, j* `) c  |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9 21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中 发表于 2017-9-30 23:42
7 N# L) m  l# N, E4 S! V( `, B) m3 l1   图纸有问题
. o" l/ Q! ]" Q2  同心度怎么保证的  j7 M- L/ d- |) j8 H# ^; v4 r
3  光洁度很好
. b0 D+ a9 r' z9 n# Q
机床是4工位,带尾座数控车
) J3 U: P$ H- w. ?5 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9 21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Venerealulcer 发表于 2017-10-9 11:54
% H7 j6 S- e: [( ~. B/ ?1、同心度怎么保证
6 @5 [7 t9 O  _& q8 N! m& A5 v, O) ?2、最后台阶相对垂直度重要吗?个人认为不重要的话控制在0.05左右没什么问题
# @% Y4 |. g* u7 b; r8 c  [3、第三 ...
0 [. x7 D* ?- C9 P! V, n
铜材料是个不错的推荐,小批量生产,不会产生什么损耗的
: a4 H$ Y7 I" K: L. 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9 21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吃板栗的小云 发表于 2017-10-6 10:361 E1 w" C/ ^1 m0 U) g+ h5 S
排的很巧妙,但是锥孔内块拿出来的时候需要个螺丝顶出来吧
1 k) ?5 }  A, Z0 P1 @4 q5 F2 z$ H
也可以设计个螺丝顶出来
, i' g" Z8 E0 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 18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科技的疯狂 发表于 2017-11-2 15:26
& J  @! l; ?. ?( A: c& `* P" j除去装夹的步骤,其他感觉都不错

  C# G2 w9 x; j1 d0 |* S零件的装夹是一门学问2 _+ E  z, J6 ?# U' n% F1 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9 20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qq820647955 发表于 2017-12-29 10:41
6 p' K  l% }# B7 T车间穿拖鞋,罚款50块

5 a9 c2 o  H) E1 i2 P避讳一点啊,别让领导看见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5 12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扫帚110 发表于 2018-1-5 10:19
0 y& [- P2 ^# a5 p这个工艺可以的,就是图纸上为什么内外锥度没有同轴度要求

) z3 f: @( ^) l3 I我们是按图干活,一般不关心没有的型位公差要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8-6-23 08:27 , Processed in 0.09052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