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73|回复: 20

锥套加工工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9-30 15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加工这个锥形的套子,由于比较长,很容易产生震刀,同事调整了工艺,没有出现震刀纹,他告诉我的工艺是:第一先车锥孔,大孔头留5毫米工艺台阶,第二夹5毫米,再车外径锥度,顺便倒小头锥度孔口角,第三找块料夹在爪子上,车个锥度孔,底部打个螺丝孔,然后把产品配进去,再车一个锥形块配在产品锥孔里,用螺丝锁上,把多余的五毫米车去,倒角。) z3 k/ h, W* ]( q& _  Q7 V$ H3 m0 H
     万能的社友们,你们说他排的对吗??
4 R0 b! T$ b* v. j' @
' u- T% f$ V6 C) e. X' }0 b
& W  v2 L3 i3 w3 w6 J- v
6 v2 K! g* e  B; G5 C; S. R
2 B( u$ H' q) h' D: E7 P5 ?1 r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5 14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 18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科技的疯狂 发表于 2017-11-2 15:26$ r/ e4 u1 s+ B* B& b
除去装夹的步骤,其他感觉都不错

# ^: ~, V* B9 A) {9 Y; w( Q1 i零件的装夹是一门学问/ I2 n: e0 |6 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 15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去装夹的步骤,其他感觉都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20 20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20 11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噻,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9 21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吃板栗的小云 发表于 2017-10-6 10:36
; g8 V' ^* X: w. }排的很巧妙,但是锥孔内块拿出来的时候需要个螺丝顶出来吧

$ x0 N& z7 z8 R7 p6 Z! ~5 _也可以设计个螺丝顶出来" M5 R4 c: p7 \, U) o/ ]( 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9 21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Venerealulcer 发表于 2017-10-9 11:54
0 s5 c" e1 C0 ~2 @" j3 Z( X1、同心度怎么保证
+ T- E/ L& X" ]9 ?. ^4 q2、最后台阶相对垂直度重要吗?个人认为不重要的话控制在0.05左右没什么问题- j% h9 X( e- n0 @6 W
3、第三 ...
( B. M" Z& z0 l% q  @- Z$ O- v' x
铜材料是个不错的推荐,小批量生产,不会产生什么损耗的
, a$ W3 s# L$ 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9 21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中 发表于 2017-9-30 23:42/ R( Y0 T" k, _1 d- I8 e2 F
1   图纸有问题4 W; o0 ]$ ?0 E4 s: `) h
2  同心度怎么保证的
( j: @+ T# V# D* r" T3  光洁度很好

- d+ d6 a" W! k( y* p  ^  J机床是4工位,带尾座数控车
3 [, D7 V- E3 Q2 Z6 V; j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9 21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bing86203 发表于 2017-9-30 20:30
$ |5 ]/ p  K1 D) ^- X哇,车得挺光的
/ M3 V+ H/ W: D) B/ b& O- }
呕心沥血,废寝忘食7 k8 J! D& b: I9 p: m- 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

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7-12-11 13:46 , Processed in 0.09726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