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小蒋 发表于 2021-3-27 09:43
你们SW是正版的吗?
是的。
晓昀 发表于 2021-3-27 10:07
是的。
SW正版PDM用不起。。。。。推荐各便宜又好用的有吗?你们公司做什么产品的,这么有钱
走江湖 发表于 2021-3-27 10:05
SW自带的公司有点规模整PDM还可以 规模小还是以单兵作战为主
又是一个正版军,公司做什么的,这么挣钱
无敌小蒋 发表于 2021-3-27 10:28
又是一个正版军,公司做什么的,这么挣钱
老板少买一辆车都有了
无敌小蒋 发表于 2021-3-27 10:28
又是一个正版军,公司做什么的,这么挣钱
人少整PDM浪费时间 个人能力强 一个人搞效率绝对最高
多人协作还是用PDM更好一点
PDM不是正版软件也可以自行部署
找电脑公司帮着搞
技术部就一个人,没遇到过这种烦恼:sleepy:
方案二最好不要用,泄密风险太大